變研會.jpg
開播日期︰2011-04-02
集數︰
評分︰


劇情簡介

普通女大學生松隆奈奈為了追隨愛慕的小麥學長而選修了『變態生理研究會』,卻發生小麥學長已經在跟號稱『變態生理研究會』最變態的水越在交往。為了奪得小麥學長,奈奈決心向著『沒有最變態,只有更變態』之路進發!

聲優

松隆奈奈  cv: 花澤香菜
武藏小麥  cv: 石田彰
水越美和子  cv: 高口幸子
田口昨日  cv: 白石稔
蒔子  cv: 河原木志穗
飯野堅治  cv: 松山鷹志

STAFF

原作:TAGRO
監督:上坪亮樹
腳本:鴻野貴光
人物設定:近岡直
音響監督:龜山梭樹
音響制作:STAR CHILD
動畫制作:XEBEC

觀後感言

01 不偏論者たちから見た世界の事象に関する考察

hentai 01.jpg

第一集05:32就出現在變研會交出『220小時在自己耳朵內培養小蒼蠅的觀察記錄』這一完全衝破我底線的變態女人水越,但重點是這並沒有引起我停追的念頭,大概是我的好奇心加上想挑戰能人所不能的自尊心作祟吧…我絕對不是M。

為什麼我會看這部呢?最初的原因大概是因為簡稱是《變研會》,有像名作《現視研》,嗯,我知道我並沒有把觀看的意圖矯飾得比較正常……嘛,也沒什麼,所謂的常識在這個世界早已不存在了(遠目)本作的作畫是人物都偏胖的可愛系,但並是每個角色都可以享受到因而帶來的『人人都是巨乳』的福利,女主角松隆奈奈的胸前山丘就算用最樂觀而模糊的眼光去看也才不過是A的程度……小麥的NTR也令人很orz啊……

最後,香菜公主、石田彰…為什麼你們的名字會出現在這裡!?我愛死你們啦!(掩面)9:52開始有香菜公主的呻吟聲,請自便

本集關鍵詞︰帶翼的餃子。指衛生巾,這個一定會火……


02 食と嗜好から見る快楽様相に関する考察

hentai 02.jpg  

隨著比飯野教授的變態度更上一層樓的白魔法師Holy來串場子,本作在第二集就已經越過TVA播放限制那幢高牆而出現了連不是日本人的我也聽得懂的性暗示。無口的蒔子是為了錢可以作這種事情那種事情的援交女(打擊orz)才剛奇怪Holy和飯野教授的對話竟然會出現正常的『釣魚』話題,結果水越就提起她小時候就喜歡吃魚餌,而Holy和飯野教授指的原來是『人體懸吊裝置(SM用)』

下半部,變研會全體學生舉行暗鍋(抖)福壽螺的卵塊、血雞頭雞爪、衛生棉、水中自[嗶--]機(再抖)。然後把燈關掉後,水越就開始妄想自[嗶--],小麥則開始玩弄松隆,引出了她解放的念頭後突然開燈(小麥開燈時的平靜語氣超讚!XD)

本集關鍵詞︰體溫啤酒。這個再加上最後的鏡頭小麥大開的褲鏈,大概很多人都聯想到小麥讓松隆把他的精[嗶--]喝下去了吧?


03 社会的比較における貞操観念に関する考察

hentai.jpg  

水越在玩偶裝下全裸發傳單已經動搖不了我了,不過我倒開始享受小麥玩弄松隆的情節了嗯,大概是因為被石頭的聲音迷惑心智吧(叩首)

今集出了個沒有男友時間=年齡的加藤安娜(處女確定),這個說關西腔的前不良少女,基本上是跟松隆同一類型(特別是處女和迷糊),但還不算撞車,安娜帶點暴嬌S,松隆則是M。

P.S. 春菜的『KUMA』叫聲好讚XDDD

這次的爆點和變態度都回落了的樣子…難道說經過暗鍋洗禮的我已經習慣了!?(驚)

本集關鍵詞︰生肝片(?)這個我也不確定自己有沒想太多,小麥說看到松隆就會想起紅紅的不停抖動而且帶著血的生肝片,令我聯想到小麥想[嗶--]了松隆的初[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